天哪= =

我想我顧不下去了=ˇ=

兩個都要兼顧 實在不行

所以就只能先顧著無名的囉

我從現在開始

 

各位注意!!!

 

從現在開始

 

我不會再發文章囉~~

 

那麼

 

要看文章的就到我的無名參觀吧~~

 

放心^^

 

我不發文章

 

並不表示我不管痞克了喔@@

 

留言板我會去回覆的

 

我也還是會盡量去你們的痞克邦參觀唷

 

你們還是要常來喔^^

 

有事就到留言板吧

 

朋友们 

 

先說聲再見XD

 

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