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0號ˇ






畢業音樂會ˇ






好希望同學都會來






家人都會來ˇ






把我最好的一面






表現給他們看ˇ






嗯...






好緊張XD






因為






我們要表演12首歌 = 口 = 凸 !







但是也很開心喇ˇ







到一樓視聽教室練習ˇ







嗯...







有些..還是會忘詞ˇ







一直忘記阿勒嚕亞那裏ˇ







要小聲XD







後來又到了五樓






((老師的教室ˇ







練習到一半






老師說休息ˇ






嗯嗯







我到外面散散心






看到蘇順佑在玩牌ˇ





我也來參一咖XD






"UNO!?"






我搖搖頭 不懂XD






他教我玩之後






哈   好多戰停牌XD






我真沒用ˇ






連這幾首






都背不起來ˇ






會讓老師失望的...






這是最後一次表演了ˇ






我想把這三年來






我所學到的






全部表演出來!






但是第一階段的時候..






誇張 !!!!






忘詞一堆ˇ






吳雙老師失望極了






嗚ˇ






回去五樓練習ˇ







練完之後






坐電梯到一樓唱第二階段的四首歌ˇ






恩=  =..還不賴XD






又坐電梯到五樓練習最後的四首歌






練到一半






看到我爸來了ㄝXD






嗯= =...好慢才來喔






下去之後勒






最後一個階段






我們也是最後一個節目ˇ






"送你這對翅膀"






唱到快節尾的時候






老師哭了...






恩...






我們也哭了ˇ






((因為看老師哭了






我們也哭了勒XD






唱完之後






突然






三四年級






合唱團的小朋友






出來送給我們每個人






各一個金沙+畢業熊熊的....






((類似像花的形狀包起來的






挺可愛的˙ˇ˙






好開心喔>   ˇ   <






他們真有心ˇ












結果拿回家幾天後






還是把它拆掉了XD






別介意阿ˇ






忍不住想吧它吃掉XD






真的很感謝你們喔^  _  ^






謝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.6.10  萱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