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我 上 即 時 通 跟 那 兩 個 色 胚 聊 多 人 會 議 聊 一


聊 突 然 果 凍 退 出 了 接 著 白 打 : [ 唉 ] 之 後 也 跟 著 退 出 了


我 那 時 候 想 說 : [ 咦 ? 他 們 怎 麼 了 ? 是 不 是 生 氣 了 ? ? ]


我 跟 著 退 出 之 後 先 問 白 : [ 你 生 氣 了 嗎 ? ? ] 白 打 : [ 沒 有 我 只


是 對 女 生 打 髒 話 很 反 感 . . . ] 哇 哇 哇 那 時 候 我 就 很 驚 訝 = ˇ =


我 打 : [ 阿 阿 阿 對 不 起 ! ! 我 不 會 再 打 髒 話 了 > <" ] 之 後 我


問 果 凍 : [ 你 . . . 不 會 也 跟 白 一 樣 對 女 生 打 髒 話 很 反 感 吧 = =!?]他


打 : [ 對 ] 哇 哇 哇 這 下 可 好 了 ! 我 得 罪 了 他 們 一 直 跟 他 們 道


歉 白 的 反 應 : [ 妳 在 打 對 不 起 我 要 生 氣 囉 ] ㄜ . . 那 時 我 就 打


在 狀 態 上 我 打 : [對 不 起 ! ! 我以 後 不 會 再 打 髒 話 ㄌ ! !對 不 起 對


不 起 對 不 起 > <"] 接 著 剛 好 那 個 人 上 了 這 時 候 他 看 我 打 的 狀 態


之 後 密我:





狂暴八神 :你們班欺負你的叫他來跟我獎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= =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沒啦=ˇ=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是我欠K=ˇ=

狂暴八神 : 看他國小屌3小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=ˇ=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是網友勒~ 不小心得罪了=ˇ=


狂暴八神 : 看他多屌

狂暴八神 : 叫他來嗆阿

狂暴八神 : 他及時給我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不要鬧了啦=ˇ=

狂暴八神 : 拿來

☆甜圈圈是也★: .......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沒怎樣啦=ˇ=

狂暴八神 : 沒怎樣?

狂暴八神 : 你會連續好幾天說對不起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..........

狂暴八神 : 我跟你說

狂暴八神 : 就算要我帶其人馬ㄑ台北我也在所不惜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不要鬧了邋

狂暴八神 : 我

狂暴八神 : 說

狂暴八神 : 真

狂暴八神 : 的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..........

狂暴八神 : !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我也說真的阿 沒事..

狂暴八神 : 放心

狂暴八神 : 我不會問ㄖ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....

狂暴八神 : 我會慢慢的把他查出來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......

哇 勒 = = 這 時 候 我 整 個 呆 掉 = = 過 很 久 之 後



狂暴八神 : 我已經在網路下通緝令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你.........做了什麼啦ˊˋ

狂暴八神 : 沒押

又 過 了 幾 分 鐘 . . .

狂暴八神 : 好吧

狂暴八神 : 我把通緝令收回來

狂暴八神 : 叫他小心點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 0.0

☆甜圈圈是也★ :好險...


呼 = = 夠 驚 險 的 = ˇ = 我 以 為 他 不 會 收 回 來 勒 0 . 0 說 真 的 這 位


先 生 阿 我 只 是 說 個 對 不 起 你 有 必 要 發 飆 嗎 = ˇ =


不 過 . . .說 實 在 的 事 後 我 挺 開 心 的 耶 @ @ 因 為 他 為 我 生 氣 ㄝ =\\\=


哈 哈 ( 果 真 是 自 戀 女= ="" 扇 子 罵 的 對 = ˇ =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