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. . . . . . . . . 終 於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沒 有 朋 友了 ! ! ! ! ! ! !



因 為 . . . . . 有 人 說 : [ 因 為 你 太 愛 生 氣



所 以 我 才 不 想 和 你 做 朋 友 ! ! ]



有 人 說 : [ 因 為 妳 有 時 候 會 騙 人 所 以 我 才 不 敢 和 你 做 朋 友 ! ! ]



我 覺 得 因 為 . . . . 我 常 因 為 一 時 的 生 氣 沒 有 想 清 楚 就 說



出 或 在 即 時 通 打 出 讓 人 生 氣 讓 人 難 過 的 話 . . . . . .



我 對 不 起 你 們 對 不 起 啦 是 我 的 錯 ˊ ˋ 王 自 然 . 凱 z .



扇 子 . 各 位 網 友 們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! 阿 ! ! ! ! ! ! !



> < 我 很 後 悔 ! ! ! !






對 不 起 搭 這 一 天 ˊ 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