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 業 旅 行...有 開 心 也 有 難 過 ~

開 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 一 天 ~
到 科 博 館 的 時 候~總 覺 得~沒 啥 好 看 的~但 一 進 去 就 看 到 很 酷 的 恐 龍!!
阿 還 真 像 勒-ˇ-"阿 = =科 博 館...總 覺 得 沒 啥 好 說 的= =....
那 至 於921地 震 教 育 園 區 勒...我 看 也 沒 啥 好 說 的 =ˇ=
到 了 泰 雅 渡 假 村 勒~一 進 去 吼~我 就 超 迷 信 的 說:[ㄟ ㄟ ㄟ~鞋 子 要 放 顛 倒 喔~才 不 會 有 阿 飄~在 拍 拍 床 幾 下~這 樣 才 不 有 阿 飄...還 有 還 有~那 個 馬 桶 先 沖 一 下~這 樣 也 才 不 會 有 阿 飄!]她 們 都 有 照 做 啦!而 且~寧 可 信 其 有~不 可 信 其 無 阿~大 家 有 沒 有 跟 我 們 第 四 組 一 樣 呢?要 是 沒 有 的 話...就 要 小 心 囉!不 怕 的 話 就 不 管 了~
再 來~全 六 年 級 就 一 同 前 往 營 火 晚 會 現 場 囉~!
營 火 晚 會~剛 開 始 超 high 的!!想 到 就 好 笑~第 一 中 隊 讚 啦!
[現 在 請 派 出 你 們 的 班 長!]王 寧 啦~總 領 隊 一 說~全 班 都 笑 了~
扭 阿 扭~跳 阿 跳~每 一 班 的 班 長 都 特 別 的 盡 力 呢~再 來~[每 一 班 的 副 班 長 請 出 列!]虹 瑩!口 愛 的 妳!跳 阿 跳 的~超 cute 的>ˇ<~[風紀股長!]思 孝!從 來 沒 看 到 他 這 樣 跳 舞@@!哈~[體 育 股 長!]漢 高 祖 劉 邦!!沒 想 到~帥 哥 跳 舞 啦!超 賣 力 的 劉 邦~看 起 來 挺 帥 的 嘛@-@"哈 哈~再 來 我 忘 記 總 領 隊 說 啥 了~!反 正 就 是 王 自 然 啦!哈 哈~搖 阿 搖~跳 阿 跳~好 可 愛 喔~我 的 孫 子~酷 弊 了![請 8 號!]哈 哈 哈~同 個 人 啦~太 巧 了~~笑 死 人 了~再 來 比 了 超 多 項 目~比 寬 的 我 們 派:小 胖~比 快 的 我 們 派 劉 邦~比 高 的 我 們 派 誰 阿~忘 了@@~

難 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點 燃 營 火 的 那 一 瞬 間~大 家 都 安 靜 了...這 是 營 火 的 開 始..也 是 畢 業 的 來 臨...
那 時 總 領 隊 說:[現 在 請 一 班 一 班 的 圍 成 一 個 圈 圈..]圍 好~坐 下 了 之 後...總 領 隊:[請 大 家 把 眼 睛 閉 著~也 請 老 師 坐 在 圈 圈 中 間..]智 諄 老 師 進 來 了 之後~總 領 隊:[請 每 班 派 最 會 說 話 的 人 來 說 對 老 師 的 真 心 話...]我們...派 了 左 傑 名..這 時 又 放 了 朋 友 的 歌 曲...這 一 刻..很 多 人 都 掉 下 了 最 珍 貴 的...淚 珠...這 時 你 們 認 為 我 在 做 什 麼 呢?當 然...我..也 和 很 多 人 一 樣...掉 下 了 很 多 最 珍 貴 的 淚 珠...一 滴 接 著 一 滴...一 想 到 一 次 一 定 會 離 開 大 家..我 就 痛 哭 一 次...為 什 麼 我 們 要 離 開 大 家 呢!?我 好 氣...時 間 為 什 麼 不 能 長 一 點...多 一 點...為 什 麼!?尤 其 是 想 到 不 能 聯 絡 的 人...敏 芝..欣 怡..怡 茹..雅 璇..虹 瑩..沅 瑾..凱z..pig.....搞 笑 的 人 是 最 不 想 離 開 的...那 美 好 快 樂 的601所 有 人...大 家 為 什 麼 不 能 永 遠 在 一 起!?我 這 時 候...哭 不 出 來 了...就 是 這 種 感 覺...我 不 想 離 開 大 家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 不 要!!!!!!!可惡> ~ 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